_记忆与爱填满

四个人的万圣节惊喜!!!

[周棋洛]洛洛的文案组是吃什么长大的为什么总是这么甜???嘴角乱他妈上扬,满脑子都是“来吃我啊!!!”(对不起我自己去鸡笼)

[白起]小标题看的我狼血沸腾[不]我还以为起子突然兴起要搞Cosplay,点开发现是女主送的哈哈哈哈哈深得我心,起子就要配狼耳朵狼爪狼尾巴什么的(想法逐渐危险)(哪位太太…)

[许墨]教授一如既往贴心,把什么都准备好等着你啦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想到去年圣诞的登录语音,窗外飘雪了,红酒已经备好,这个圣诞只差一个你。就很温柔很浪漫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[李泽言]李泽言我跟本没太多想说的好吗!!!我全都要!!!!!!!!!

评论

热度(20)